有人可说

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。

【元朔】缠绵(吃醋文学/废料)

对不起还是我怕被查水表所以换个号来试探

很泥,ooc,是我短但是郑那个圈不短

?姐姐妹妹们不要给这篇心心呀

就,欢迎在发链接的号找我玩









妹妹向来是玩不过叔叔的。

  

  毕竟相差的年纪摆在那里,叔叔早就尝遍了情爱的滋味。多少个人抚摸过他小臂上的黑色纹身,叔叔自己都数不清。

  

  于是就理所当然地吃味。坐在叔叔的小腹上磨蹭。白嫩的大腿夹着他的腰。双手就撑着叔叔的胸膛,甚至过分地想去掐他浅色的点。

  

  叔叔就只是笑着,胸腔发出颤动。大手扶上妹妹的细腰。撩起他白色的短袖就往上摸,抬到了胸部几乎是快要脱下。

  却又不脱下。把衣角扯到妹妹的嘴里,让他用牙齿咬住。自己就揉着妹妹软软的肚子,手不安分地往下滑,扯开衣裤的扣子还特意弹出声响。

  

  “你别!”

  

  这下好了。闹得妹妹脸红红的,又气又恼。想要从叔叔的身上下来却被扣住了腰。还流氓地用下身去蹭露出来的光滑的皮肤。

  

  趁人不注意就顶进去一点。害得没有防备的妹妹小小惊呼了一声后就软了腰,本来是想挣开叔叔的手这时候又撑在了他的小腹上。

  

  呜呜地哼出了声,又像小虎一样瘪着嘴拿着上目线凶凶地看着叔叔。叔叔真是被这种又软又倔的眼神看得心都化了,好声好气地哄妹妹:“不醋了,不醋了。我轻一点,好不好?”就在妹妹点头的时候又出其不意地用力,把人都整懵了,又生气又有被爽到,胡言乱语地喊:“郑棋元你说话不算数!呜呜..轻..轻一点...不行...呜呜郑迪...腰...腰好酸...”

  

  其实自己也攒了小心思,拿准了叔叔这下肯定会暂停就抬了起来想要爬走。膝盖才蹭了床一下,就感觉到脚踝被人用手环住,衣服与被褥的摩擦声在他耳边响起,紧接着身后就贴上了叔叔发烫的身体。

  

  这下是一动也动不了。就跪着塌了腰被叔叔后入,小腿肚还一颤一颤的,小手捏住新换的床单捏得褶皱不成样子,又被叔叔的大手扣住,紧紧握在掌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哪有这么欺负人的。妹妹生气只能曲起手指用短短的指甲扣了扣叔叔的手,一点点痛痒感赶本算不上什么。但是叔叔很知道妹妹的意思,知道不让小孩先舒服了怎么说也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一面冲撞一面用手去揉,在顶端用手指轻轻地勾弄。妹妹真是受不了了被刺激地肩膀缩起来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了不要了...呜”带着点哭腔真是太招叔叔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显安慰就在他耳边喘着热气小声喊着“朔朔朔朔”然后湿热的舌头就舔上了小孩通红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真的是不行了。妹妹小小地尖叫了一声,像一只受了惊的小猫弓起了身子之后又很快地瘫软下去。叔叔用手臂揽住,妹妹就软软地躺在叔叔的怀里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55)